飞坦脑残粉

ruby rose✔飞坦✔喻文州✔忘羡✔薛晓✔

薛晓

“这人不是我杀的。”
“不是你杀的?子琛说他明明看见是……”
薛洋走近晓星尘定定的看着他“宋岚?呵,宋岚他说什么你都信,我说什么你都是怀疑!”似是很生气,却又突然一笑,笑的很是好看宛如一副青涩的邻家少年。
坐回椅子上不紧不慢的给自己倒了杯茶缓缓道“晓星尘,你说若是哪日我偷偷的将尸毒粉给你那好友吃下,在慢慢控制他去杀人,每杀一个让他清醒一会儿…”
“够了…”
“让他自己也看看傲骨凌霜的宋子琛成了一个什么模样,每日每夜的反复着……”
“不要再说了…!”
“最后,他受不住了,我在慢慢将他折磨,你且放心不会将他弄死。你说,先让他断手经好呢?还是先废他一身修为?哦,我到还知晓有一个蛊,吃下去后每隔一个时辰就如万千水蛭从心脉爬过一般很是舒服,你觉得宋……”
“我说够了!!”
薛洋放下茶杯见晓星尘已经气红了眼便也没在说下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