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坦脑残粉

ruby rose✔飞坦✔喻文州✔忘羡✔薛晓✔

明藏

((((;゚Д゚)))))))天辣!大晚上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不要问我明藏是什么鬼!因为我也不知道,突然脑子里蹦出了一个都比二少和他的情缘都比喵哥在昨天那个欠烧的节日里一直秀恩爱简直必死我这个单身狗!
说好要撸篇文给他的!接好!
【我在变相作死!】【因为秀恩爱太过严重我一定要虐你们一把!】


在往生涧的一个小角落里蹲着一个藏剑弟子撑着把伞在那蹲了许久。
“你这只蠢猫!平日你还说我蠢!如今看来还是小爷比较厉害吧!”藏剑说道
“你哪里厉害了,如往常一样蠢...”
“但是,你也不笨!怎么就会躺在这里呢?”藏剑带着疑问的语气
“呵,你真以为我想躺这儿?”
“我听唐二说,你和他在一起?你当真那么喜欢他?”说到这藏剑平稳的语气有点起伏
“...二鸡其实...”
藏剑有些激动的说“好吧好吧,你喜欢就喜欢吧。那你倒是和他回唐家堡啊!”
“二鸡,不是你想的那样...”
藏剑越说越激动“你这个骗子!明明说要和小爷一起仗剑江湖的!你怎么可以....”
“二鸡,别哭...”
“哼,你肯定又是在和小爷玩隐身了是吧!小爷就等你出来!”说着突然站了起来
许久过去雨未见小反而更大了,而藏剑依旧站在原地不动全身湿透。
“你不是最见不得小爷淋雨吗!现在爷就在你面前淋了!你为什么不把我拖走....”
“二鸡,对不起,是我让唐二和你说我和他在一起的,我没有喜欢他。你总是和我说你不蠢,现在的样子哪里不蠢了?”明教抬手抚上眼前人儿的脸,想抚去藏剑脸上的雨水...亦或者是泪水,却穿至而过。
“啊,忘了,现在你看不见我啊。二鸡不要哭,也不要再淋雨了,你知道我会心疼的,你肯定是在伐我不在你身边吧...其实...二鸡,我现在...就在你眼前啊...”
“二鸡,我好想你...”
“蠢猫,我想你...”
雨停后,藏剑收起伞走出了往生涧,没有回头。


_| ̄|○脑补着两个都比...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写....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