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坦脑残粉

ruby rose✔飞坦✔喻文州✔忘羡✔薛晓✔

ww

丐帮•木尧

“传闻丐帮的君山美如画,没想到竟真是这样。”
“万花的花海也不差!”我走近那万花弟子说
“你好,我叫三言。”
“嗳,我说你也就是个小丫头别弄的和我师傅一样老成。我叫木尧。”我笑着和她说
见她没好气的瞪了我一眼然后说“师傅教导我出门在外礼数不能忘。”
“哈哈,我倒觉得还是随性的好!”
“那个我先走了,有空再来你们丐帮玩。”说完三言就往另外一个万花弟子那跑去
“哼,小丫头而已嘛,装的和个小大人一样干嘛。”见他们消失在我的视线我也就转身走了
一晃眼三年过去原来的小丫头长大了,野小子也长大了。
“三言师姐,有个人说要找你就在花海。”一个小师妹跑进来说
“知道了,马上就去。”放下手中的事往花海走去。
“三言丫头,还记得我么?”我笑着问她虽然知道她可能不记得我了
“木尧。”三言回到
“哈,没想到你还记得我。”
她坐下看着远方缓缓道“真羡慕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嗯?也想与我这样自在洒脱?”我转头问她
随后三言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想要与我这般必定是要舍弃掉这万花谷的。如此,你还肯么?”我拿起酒壶开始喝酒
三言微微一愣“我...”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在回答我吧。”我把酒壶放好随后问“小言丫头要不要我带你飞上云端看看下面的风景?”
她看着我许久点了点头。随后我把她带到空中游了整个万花谷一圈。
“好美...”
“小丫头...不如你和我一起去看风景吧。你看你会医我会打,就是打输了也不怕没人帮我包扎。”我打趣到不料她却点了点头。
五年后
“郭木尧!!你就这么带你的女儿?!”不远处三言指着不远处被我绑在狗背上的女儿怒吼道
“呃...呵呵,媳妇别生气,我这不是怕我把女儿摔了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