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坦脑残粉

ruby rose✔飞坦✔喻文州✔忘羡✔薛晓✔

ww

万花•十七

“小七七,又在练太素九针了?”远方一个蓝影飞过来停在我身边问道
“无尘道长又来看师姐么?”我没看他依旧练着太素九针。
“哪有,今天我是特地来看你的。”
“看我干嘛?”
我不解,他突然一笑“好久没见我这小徒弟自然要过来看看你。”
我手下动作一愣心里暗暗吐槽:亏你还记得你有个小徒弟。
“师傅大忙人,老是忘记我这个小徒弟也是正常的。”
“哈哈,七七不开心了么?那为师以后还是多来谷里看望七七。”
“哼,你不来也没关系。我还有裴元师傅。”我好似赌气一般
“嗯,那就这么定了!”
说完就轻功飞走。
于是第二天星无尘真的又来谷里了,陪在我身边。我识草药他就帮我端草药过来,我练太素九针他就让我当靶子,我给仙路喂草他就帮我拿篮子...总之就是我在哪他就在哪。
就是这样一晃前五年过去了,起初我还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哪知道他也这么坚持了五年。
“哈哈,小矮子长高了不少。”星无尘笑着拍了拍我头
“我已经长大了!不矮了!”
“嗯,看着小徒弟长大还是件挺幸福的是。”星无尘突然正经道
我一时不习惯他那么正经就开玩笑的问“师傅,你什么时候帮我找个美美的师娘?”
他愣了下问我“小七七那么希望把为师推出去?”
“师傅一直在我身边,你看师姐都不找七七玩了。”
“没关系啊,师傅在你身边就好啦。”他继续莫我头。
又过了两年
“师傅,无尘师傅—!”我用轻功踏遍万花的每处角落却没有看到任何一个蓝色背影。
找了许久许久,到了傍晚才发现我着短短的15年岁月里有七年都是有那个我怎么任性都只会对我一笑然后说“小矮子就是要活泼点才可爱。”的师傅陪我度过的。
我在谷里等,等了一个多星期。却没有任何他的消息。
“七七,快来快来。师姐做了一套新嫁妆你穿上我看看,你与我身型差不多。”师姐喊道
我走了过去,师姐帮我穿好然后见哪里大了直接修改。
“七七,快出来!!快点!”门外一个小师姐喊道
“小师姐,什么事,二师姐还在该她的嫁妆,我走不开。”我冲门外喊到
“你的无尘师傅来了。”
我和二师姐都一愣,二师姐说“快去看看吧,不是等了许久么,喜服回来再换吧。”我并没有见到二师姐嘴角的弧度只道想快些出去见见他最近是否安好。
我一出门就见不远处也是一身喜服的师傅后面跟着许多春阳弟子抬着许许多多的箱子。
“小矮子,今天真美。”他缓缓走来
“师傅,我已经不小了!别叫我矮了!”就算我在没常识也是知道他这是来接新娘的。莫不成是二师姐?
“呵,在我眼里你就是个长不大的小丫头。”师傅帮我理了理刚刚跑出来被风弄乱的发丝。
“师傅,你这是要娶个师娘给我么?”
他沉默了一会儿“的确要娶个师娘。”给其他徒弟。
“这样啊,那我去把这身换了,免得二师姐误会。”
刚转身就被师傅代入怀中他好笑道“你要是把这身换了,我又该娶谁回去给那群小家伙当师娘?”

评论

热度(2)